dear月亮不抱你

🔝约字私戳or+qq2032249307备注约字

当当当 今天安利余秀华!我非常喜欢她w以前买过她的两本诗集《月光落在左手上》《摇摇晃晃的人间》 人间本来是没有看完的 暑假准备重新再看一遍吧

我写的这首是来自 一首 《我喜欢这黄昏》
“甚至,这无望的人生,也是我爱着的
因为你在远方挥动手的样子
如同一道命令叫万物生长”

我最近可能都是用数位板写长句或者长段比较多了 想把喜欢的句子啊诗啊分享给你们一些w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喜欢这种

其实用数位板手写出来的都是我自己摘记本上的 有8年整了 我做摘记这个习惯 一年一本或者两本这样子 也积累了挺多了 希望很久很久以后我还能坚持这个习惯 或者说爱好w

我今天话好多啊 hh 那就!突然笔芯 ヾ(´(エ)`ノ゙❤

评论(1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