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月亮不抱你

🔝约字私戳or+qq2032249307备注约字

豪放风?【壁纸卡】+【碎碎念推荐电视剧!】剧名看图上的字《春风十里不如你》
话说回来 我很少很少看电视剧 基本都是看电影 但是!被这部毒到…一口气追进度!一整天都没有看书写作业…还有一大堆 🤦🏻‍♂️😭
爆炸💥好看!安利你们!哇周冬雨在里面超级可爱 (我原来对她路人啦)她一笑我就跟着嘻嘻嘿嘿的笑 !张一山又痞又欠虐哈哈哈特别可爱!这两只在里面哇只能说可爱可爱可爱!可爱是最高级的形容词!
顺带一个耳熟能详的文素 以前很喜欢的冯唐那首《春》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如果你能看完我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唠叨 一定是真爱!我决定❤ლ(❛◡❛✿)ლ❤给你双手笔芯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