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月亮不抱你

🔝约字私戳or+qq2032249307备注约字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苏轼
今天深夜想说点碎碎念 谈谈心或者说发泄一下吧大家想看的可以看一下 想说的也都可以说 如果只想看字 就直接点图w有两p哦~

很久以前对这句诗的感觉是说不出来的难过 现在是释然
暑假其实发生了挺多事 有的事的确让我挺难过的 今天对我来说算翻篇的一天!意义重大啊哈哈!

我在今天选择写这句诗 也算是现阶段心理状态的写照吧…我觉得说白了人生嘛…就是座旅店 我们也就是个行人 会遇到很多人 单纯路过or发生很多故事 故事会一直延误还是戛然而止 很多时候都不是人为能够控制的 既然如此 ——有想做的事 就停下来做 不要后悔!然后昂首阔步向前走 有的旅店…过了就过了 前面一定有更好的

最后关于今天的后期我特地挑了这样一个不清新的颜色 不太像我一直以来的风格吧哈哈 其实有寓意 字是带有渐变和纹路的土黄色 表示的是人生真的不太容易 活得很精彩的人 也很勇敢吧 脚踏黄土就这么走完一生
底图是很低调的浅金色纹路 是我希望大家都能在崎岖的人生中活出自己的灿烂

一切都没什么大不了的 拍拍屁股我们就往前走 有的人或事当做一段途中暂歇的路程就好了 剩下的一定是bling bling 的旅程啦

↑我这样告诉自己 也这样告诉你们↑
哇谢谢看到这里的伙伴!爱你们!说出来轻松很多了

评论(1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