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月亮不抱你

🔝约字私戳or+qq2032249307备注约字

一个单子的【废稿】
💡借机说一下 我写字什么样 风格怎么样 大体都在lof有很多作品了 

😣还是想说找我约字 肯定还是喜欢我的字 我的风格

我很开心每一个找我约单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信任和喜欢 但是如果写完了是说风格不接受不喜欢的 那我很抱歉了 修改了也没办法做到的

因为风格这种不是稍微改改就能做到另外一个你心仪的样子 😂


💡所以今天还是想说一下
我这里【可约字】【可修改(虽然次数有限)】【自用可指定后期】
但都必须是【我自有的风格】
用别人的作品告诉我 要这种效果or这种风格 很不好意思了 😂 我不行的 🌚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