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月亮不抱你

🔝约字私戳or+qq2032249307备注约字

💡【关于约字】【国庆接单√】【拯救吃土girl】
哎…我这学期比较忙…国庆算是比较空的时候了 …如果约长篇的宝贝 尽量在这段时间
木啊 ʕ•͡દ•ʔ❥ꋧ

🎐正片来了!安利这首歌!昨天晚上在回家路上的车上 一直在听的 当时是为了词作 沃特艾文儿(我最喜欢的词作)去听的

发现歌词一级棒 整个画面感 在我脑海中类似于:冰天雪地中你向我走来 漫天星子都只是你的陪衬
当你站在我面前 冰雪消融 适逢花开
这也是我后期加了一朵花的原因 整体的字和背景是黑白斑驳的效果 等同于黑夜 星子 冰雪 这些意象交织

旋律也很喜欢 是一首我可以循环很久的歌

(*˘︶˘人)♡*最后放歌词↓
❄️❄️❄️❄️❄️❄️
我曾于百尺阶前坐
千百路人眸中过
那春风起于青萍末
却止于你眼波

与你错身时衣襟相摩挲
便如冲撞了魂魄
望着漫天星子渡银河
一颗就足以照亮我

你曾向水塘抛洒酒一滴
便灌醉了整池游鱼
是不知所起 是不可思议
是世间一个谜

犹记得那日大雪刚刚停
你向远方去 云正淡风正轻
那时有飞鸿正巧踏雪泥
留下浅浅痕迹
振翅飞去

与你并肩时无言听风过
便如交融了心河
望着天涯初雪频频落
一片就足以淹没我

你曾向水塘抛洒酒一滴
便灌醉了整池游鱼
是不知所起 是不可思议
是世间一个谜

犹记得那日大雪刚刚停
你向远方去 云正淡风正轻
那时有飞鸿正巧踏雪泥
留下浅浅痕迹
振翅飞去

我曾跋涉过无数个原地
才停泊在一阵风里
是穷极天地 是忽然而已
是世间一个你

终将有一日花开恰如期
你从远方来 酒正温天正晴
那时有新燕正巧啄春泥
暖阳在枝头栖
一地光影

感谢看到这里 比个心 ❤️

评论(1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