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月亮不抱你

🔝约字私戳or+qq2032249307备注约字

🌿“幸有我来山未孤” 【壁纸卡】
孤身一人 冷冷清清 那么 青山作伴吧 都不孤单了

消失了好几天 一个原因是学校太忙 还有一个原因是感冒😷超难受…我…一个少年变声期嗓音ing 加上从来就是鼻窦炎 完全 无法夫息 ( •̥́ ˍ •̀ )

碎碎念一点负能量的话吧…今晚我脑海中一直是这句话“幸有我来山未孤” 然后挣扎起来就写了…

感觉人生病的时候真是最脆弱的…一个人晚自习在寝室躺着休息的时候觉得很…孤独…头很晕 想很多 却又没想什么
我室友都挺好的 会给我带饭打水 陪我看病
但是心里还是有那种想法“要是在家就好了”…上了大学以后我觉得自己成长了很多 但是每次一生病 就觉得被打回原形 感觉还是回到很多年前 委屈的抱着奶奶的手臂哭的小不点…
要是在家就好了
要是能够回家就好了…
要是不在学校不用面对那么多事就好了…
挺丧的… 和基友说了一堆东西 但是总觉得不知所云

我觉得我现在像缩小了一圈 心态也有点崩
呜呜呜

评论(1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