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月亮不抱你

🔝约字私戳or+qq2032249307备注约字

今天是啰嗦的我 推歌时间
🎵 有可能的夜晚
再次感叹…Yico从九年前到现在都是一样的…一样的会说情话啊

🌒“如果要我开口 只能说一句话 让我成为你的有可能”

可以说一瞬间击中心脏…那种很微妙的感觉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种感觉 很喜欢一个人 但是明知道不可能 相顾无言或者偷偷看对方的时候 不仅一次心存渺小幻想“如果可能的话就好了”
这大概是最直白的渴望了叭

最近都在听曾轶可的歌 当年快女她还是我的 only pick 当然中间几乎没有关注的时间空白过几年
转眼从09到18 她真的成熟不少 又好像一点都没变

前几天跟朋友说
“我昨天是看了她草莓音乐节的现场 所以才哭的 😭我有八九年没看过她live
感觉还是很多年前的那个样子 握着话筒的感觉就像是 极力想传达自己的想法 想努力说服别人的那种不安且用尽全力”

是让我很动容的…当年喜欢她也是这个原因
现在让我重新开始一点一点了解她几年的变化 重新喜欢她 也是这个原因
太奇妙了 看来无论多少次选择 我还是对努力真诚的人一眼就心动 😭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