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月亮不抱你

🔝约字私戳or+qq2032249307备注约字

晚上好!我首页的夜猫子小宝贝们!ʕ̯•͡ˑ͓•̯᷅ʔ今天这句是歌词 来自《小红》(《春风十里不如你》电视剧插曲)以下话痨时间↓

首先介绍3p 分别是——1p有后期 2p就是特别简单的白底黑字壁纸尺寸啦 2p字清晰很多√ 3p是整首歌歌词(我手打的!!因为网上没有)

❄️“你像十二月的雪 漂白我的夜”这句最惊艳我

春风我前段时间推过 也一直在追 用我基友的话就真的替他们几个人感到累 这首歌其实是男主写给女主小红的(到现在都没有在一起就是了 ☻)

但是我是认为这个词更适合人见人爱的男二 😂苦情角色就是了 大家懂得
真的特别推荐去 网易云 搜【小红】会出来一个陈奕龙版的mv ←也就是男二演唱的 太太太太太太深情了 感情太到位了!

总结一下 我很喜欢这首歌 缓缓道来水流般的感情
歌词有露骨的地方也有含蓄的地方 能感受到这种求而不得的悲伤 歌词很喜欢 💕推荐给你们

感谢看到这里!٩(˃̶͈̀௰˂̶͈́)و❤ 抛出一颗心

评论(1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