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月亮不抱你

🔝约字私戳or+qq2032249307备注约字

❄️“你再不来,我要下雪了”

回归木心老师 | ᐕ)⁾⁾ 

也是一句夏天就想写的 特地想等到冬天
等啊等…憋不到下雪的时候啦 现在就写了 🐼 @玙墨 ☺️

就算下雪了 我也还是等你 我们就可以一起白头啦 | ᐕ)⁾⁾

↑这样想着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等到这个人呢 (。
有点委屈 但是又充满期待 🎐


💡Ps 你们看到我新头像和背景了吗?!!分别来自我最迷恋的数字太太 和 最可爱的不行 🤓敲开心

【共3p】
p1 用过n次的后期 但是我很喜欢w
p2白底 蓝紫色?字(没错 和上次一样的 x)
p3白底黑字

评论(8)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