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月亮不抱你

🔝约字私戳or+qq2032249307备注约字

| ᐕ)⁾⁾ 一个库存+莓莓の推文时间

🌿原耽 : 《无人地》by 泠司

一个关于 救赎 治愈 与 爱 的故事
作者的文风是我巨喜欢的那种 细腻 温柔 是那种有点丧夹杂治愈的!! ♡ඩ⌔ඩ♡超级喜欢了!

内容的话属于双向暗恋 攻混血温柔巨撩 受高冷严谨也很温柔 我太喜欢看这种两个都温柔的人谈恋爱 (⋆ʾ ˙̫̮ ʿ⋆) 

💕“发生什么了?”
他没有回答,只是抱住尹时京,不为什么,他就是想要拥抱这个人——他同样爱着的人。
尹时京有一瞬间的错愕,但仍旧抬起双臂回他,如相撞的星球,化成无数宇宙中漂浮的尘埃,却再也不会被分开。
——我会找到你,我的尘埃也会找到你。这里是我应该在的地方。

整个夜里再没有一点点声音。

——《无人地》结尾

评论(5)

热度(37)